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区块链是传销吗 投资区块链真的能赚钱吗?

    每一个新兴行业,都会引来不少人投资或讨论。区块链这个行业产生不久,但已经吸引了不少人投资。可是,这一两年来,有人质疑区块链不正规,甚至说区块链是传销骗局。那么问题来了,区块链是传销吗?为何又有人说投资区块链能赚钱呢?

    区块链项目
    区块链项目

    小编也有关注区块链这个行业的资讯,发现这两年有不少人在讨论这个行业。确实有人认为这是一个非常赚钱的行业,也有人认为这是传销骗局。其实,区块链本身并非传销,只是被一些不法分子利用了,成为了传销的项目。

    至于另外一个问题,说到区块链是否赚钱这方面,其实也要区分看待。区块链是可以赚钱,但并不是百分百赚钱。比如炒股那样,可以暴富,可以赚到一些生活,但同样也有人血本无归。投资区块链,如果做的好的话,就有可能赚钱。至于赚钱的方式,就有以下几种:

    1、挖矿。比特币中的“挖矿”就是记账的过程。这个过程需要抢,抢到记账权机会就有奖励,奖励的东西是比特币。这个行为就是“挖矿”,这种区块链赚钱方式门槛稍微高一些。

    2、基础设备供应商。区块链火起来,不管是挖矿还是其他,都需要设备。例如生产矿机和芯片。例如生产硬件和软件的比特大陆,一年收入几十亿美金。这种区块链赚钱方式门槛太高。

    3、商贩。区块链是全球性的市场。每个币种在每个平台每个时间段的价格不一样。很多人可以像小商贩一样,从价格低的平台搬到价格高的平台去卖,赚差价。这种区块链赚钱方式的门槛较低。不过现在出现团队化商贩,利用软件来操作,快狠准。

    4、推广赚佣金。这种方式就像淘宝客,把淘宝的商品链接推广出去,成交了就可以分佣金。区块链的做法是,首先注册交易所账号,生成自己的邀请链接,然后推广,有人通过你的链接注册了交易所并产生交易的话,你就有佣金。这种区块链赚钱方式门槛也比较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