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进入日本市场 通过海外市场来提高出货量

    小米要扩大海外市场了,此前小米在印度市场创下历史最高的出货量,如今小米开始进军其他外海外市场,这次小米要进入日本市场,本来小米是想在明年正式进入日本市场的,结果现在要提前了,将会在12月9日进入日本市场。

    小米进入日本市场引关注
    小米进入日本市场引关注

    之前小米公司高级副总裁王翔宣布在2020年进入日本智能手机市场,可现在小米却在推特上发文,原本进入日本市场时间要提前了,小米这么做原因是什么?这次小米将会在日本推出智能手机和家电制品,未来还会推出其他的产品。

    小米在国内的出货量开始慢慢减少,所以想通过海外市场来提高出货量,而日本市场成为小米的首选。其实小米在印度市场创下历史,不知道这次进入日本市场会不会再次创下历史,我们十分期待。有数据表明,小米海外市场营收达386亿,占总收入的40%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