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黎万强离职 黎万强离职的真相是什么?

    近日,小米高层出现震荡,联合创始人黎万强离职。此消息一经发布,引发外界的关注。一时间,舆论纷纷猜测黎万强离职的真正原因是什么?接下来将会干什么?下面,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黎万强离职事件。

    11月29日,小米发布一则通知。通知提到,联合创始人黎万强因个人原因离职,将出任小米集团高级顾问。而黎万强本人则在朋友圈回应:“感谢雷军和小米的兄弟,还有这滚烫沸腾的10年。”

    小米黎万强离职
    黎万强离职

    公开资料显示,黎万强1977年8月生于茂名金塘镇黎屋村,1996年毕业于茂名一中,2000年7月毕业于西安工程大学,在金山软件任职时结识雷军。其后辞职与雷军一起创业。小米的发展壮大,助涨黎万强的财富。2019年胡润百富榜显示,黎万强个人身价达52亿元,排在802位。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通知书提到的“个人原因”,小米及黎万强本人则并未对离职再多作回应。究竟“个人原因”指的是什么外界不得而知,更不要说黎万强接下来有何打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