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黑五折扣只有5%是真实的 这一数据让人扎心了

    2019年的黑五已过,你剁手了没有?没有不要紧,因为英国消费者协会针对去年黑五的一项调查显示,黑五折扣只有5%是真实的!这就是说95%的折扣是假的!这不就是赤裸裸欺骗消费者?没人管管么?

    据媒体报道,英国消费者协会研究了2018年黑五前后六个月的83种产品,发现只有4种商品的价格比一年中其他时候便宜,只有5%的折扣是真的。该协会的负责人说,黑五的交易并不像看起来那样好,消费者不应冲动消费或因无法购买而恐慌。

    黑五折扣只有5%是真实的
    购物

    据了解,黑五指的是黑色星期五,是美国感恩节后一天,圣诞节前的一次大采购活动,当天一般美国商场会推出大量的打折优惠、促销活动,由于美国的商场一般以红笔记录赤字,以黑笔记录盈利,所以被商家们称作黑色星期五。今年的黑五时间是当地时间11月29日。

    尽管英国消费者协会的数据让人扎心。但今年的黑五网上销售额创了历史新高。根据初步数据,今年黑五网上销售额有望达到74亿美元。由此来看,许多人还是忍不住剁手了。但购买商品是不是真的比平常便宜,可能消费者自己也不一定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