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长盛稳怡添利债基28日发行 基金代码007833

    基于债牛进入下半场以及股市存在的结构性投资机会,越来越多的投资者倾向于在资产配置中加入“进可攻退可守”的理财装备。为了满足这一需求,长盛基金推出了长盛稳怡添利债券型基金(基金代码:A类:007833,C类:007834),将于11月28日起全面发行,中国工商银行等各大银行以及天天基金网、长盛基金官网/APP等渠道均可以认购。

    基金投资
    基金投资

    Wind数据统计显示,截至今年三季末,二级债基跑赢一级债基和纯债基金,长期回报优势显著,且风险总体可控。分年度来看,二级债基平均收益率近十年(2009年-2018年)中有8年为正,仅两年微跌,显示出较强的抗跌性。对于追求稳健收益的投资者来说,在当前股市低位、债市慢牛的市场环境,新发二级债基具备明显的建仓优势。

    即将发行的长盛稳怡添利属于二级债基,既能全面投资债券市场,又能投资股票二级市场,兼具固定收益类产品的稳健性和权益类产品的收益弹性。其对债券资产的投资比例不低于基金资产的80%,股票等权益类品种的投资比例不超过基金资产的20%,在保持风险收益特征稳定、控制净值回撤的基础上,灵活调整股债投资比例,利用比例较低的权益类资产来增厚固定收益投资的收益,发挥“固收打底,权益增强”的特点,力争在不同市场环境下都能为投资者创造持续、稳定的投资回报。

    值得关注的是,长盛稳怡添利将由长盛基金副总经理蔡宾亲自执掌,蔡宾固收投资经历深厚,投资风格稳健,曾获全国社保基金理事会服务表彰。其具有丰富的投资经验,历史业绩出色,擅于把握股债轮动趋势,发挥二级债基产品优势,为投资者创造长期稳定的投资回报。同时作为国内最早成立的十家基金公司之一,首批六家社保管理人之一,长盛基金历经市场牛熊更迭,目前固收团队超20人,且多名核心成员从业时间超10年,投资经验丰富,整体风格稳健,还拥有专门的信用评级团队,严格筛选、持续跟踪以有效防范信用风险,将为基金投资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