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三夫户外与猛犸象战略合作布局线上线下业务

    三夫户外11月25日午间公告称,公司于11月22日与猛犸象户外用品(北京)有限公司(简称“猛犸象”)签署了《三夫户外与猛犸象框架合作协议》。猛犸象承诺每季度在中国地区(不包括港、澳、台)向三夫线上和线下开放其所有商品品类(服装,鞋,包,用具)货品供其选择销售。合作计划分为线下和线上两个渠道,双方共同支持线上和线下业务同步增长。

    户外用品行业
    户外用品行业

    根据合作协议,双方在签订最终合同前,确定交易条件及线上和线下的销售额及采购金额。三夫将通过三夫天猫多品店和京东多品店销售猛犸象产品。猛犸象优先考虑三夫户外成为猛犸象中国线上旗舰店代运营服务商,三夫可提交项目运营方案,如成为猛犸象线上旗舰店代运营服务商后,为此项目组建独立专业团队。猛犸象和三夫将签署为期3年合约,到期后有3年的续签优先权。

    据了解,MAMMUT猛犸象是一家瑞士户外服装和装备用品公司,创立于1862年,有超过150多年的历史。猛犸象一直秉承“匠心”精神,不断开拓创新,依靠其产品安全可靠的性能以及丰富的产品线闻名全球。公司一直非常重视中国市场,希望寻找到坚实可靠的业务合作伙伴。

    三夫户外表示,公司作为中国专业户外零售渠道的领导者,一直致力于与高端户外品牌建立长期合作关系。此次合作,对于猛犸象品牌在中国市场的发展和三夫线下及电商渠道的销售提升,都有重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