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可以取现金吗 信用卡取现手续费多少

    信用卡现在是除了支付宝微信之外,最多网友使用的一种支付方式,基本上现在年轻人手头上都会有一两张信用卡。那么信用卡可以取现金吗?信用卡取现手续费多少呢?相信很多网友都想知道,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说一下!

    信用卡取现最新消息
    信用卡取现最新消息

    信用卡是可以取现的,取现是信用卡的主要功能之一。使用信用卡取现需要注意以下两点:1、信用卡取现的额度一般是授信额度的一半。假设你的信用卡额度是一万块,那你取现的时候最多能取出五千来。

    2、信用卡取现需要缴纳利息和手续费。信用卡取现利率为每天万分之五,而且没有免息期,从取现那天开始算利息,按月计收复利,也就是所谓的“利滚利”。所以取现之后要记得尽快还钱。信用卡手续费一般是一次性收取的,不同银行的信用卡取现手续费标准不同。

    1、工商银行

    按取款金额的1%收取,最低2元,最高100元;

    2、建设银行

    按取款金额的1%收取,最低2元,最高100元;

    3、招商银行

    按交易金额的1%收取,最低10元/笔;境外(含港澳台),按交易金额的3%收取,最低30元/笔。

    以上就是关于信用卡取现的基本消息,相信网友们都比较了解了。其实信用卡取现是这几年才开通的,因为以前用户套现信用卡的情况很严重,所以现在信用卡直接开通了取现通道,这样就不用那么麻烦去套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