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特斯拉首款电动皮卡 起售价约28万元人民币

    特斯拉是美国一家电动车以及能源公司,最近特斯拉准备在德国建厂引起关注,不过现在特斯拉CEO马斯克宣布发布首款电动皮卡Cybertruck,大概售价是多少钱?其实马斯克在2016年时希望能够制造一种两栖车辆,如今电动皮卡车Cybertruck终于问世。

    特斯拉首款电动皮卡引关注
    特斯拉首款电动皮卡引关注

    特斯拉电动皮卡车之所以会问世,是因为和一部电影《爱我的间谍》有很大的关系,影片里出现的汽车突然变成潜艇,成功吸引了特斯拉公司的注意。据说马斯克在2013年时购买这辆车的价格是86万美元,之后一直在特斯拉的设计工作室展出。

    特斯拉电动皮卡车起售价是39900美元,人民币是28万元。特斯拉Cybertruck(加压版)将成为登陆火星的官方卡车,如果卡车确实能够在水下或过水,则需要对其加压。因此,这可能是另一个提示,外观相似的LotusEsprit的画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