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上汽荣威推出新能源战略 构建核心竞争力供应链

    作为每年国内最晚举行的A级车展,广州车展被业内视为下一年车市的风向标。今年最大的看点,自然是车企如何应对“后补贴”时代的车市调整期。

    上汽荣威
    上汽荣威

    11月20日,上汽荣威率先举行沟通会,针对2020年及未来市场的发展趋势和用户需求等,推出了新技术、新设计、新模式的“芯动2020+”绿芯战略。

    新技术,是指上汽荣威对“三电”技术的全面掌控。公司通过与行业龙头的合作,在电芯、功率半导体、电机三大关键零件上,构建有核心竞争力的供应链。此外,上汽荣威即将推出平台化的电驱动、电池方案,并探索将AI应用到驾驶模式、能量回收模式、电量管理等模式的组合上。

    新设计,是指上汽荣威此次推出的全新设计理念——“集智设计”。该设计理念体现“集成、本质、生命力”三大设计观点,并将落地于荣威首款纯电轿车Ei6。据悉,该车型除了采用前脸符号、矢量矩阵前大灯等设计外,还将实现600km续航里程。

    新模式,则是上汽荣威在沟通会上提出的NetGreen服务模式。而新金融服务、新共享运营、新互动社交、新智能客厅也将构建上汽荣威的新服务,提升经销商服务能力与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