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1省最低工资调整 多地最低工资标准上调了

    最低工资标准是低收入人群收入的重要保障,因此每次调整都得到社会的关注。据了解,目前有31省最低工资调整了,其中多地最低工资标准上调。然而最低工资标准上调,也就意味着有部分人群的收入要增加了,那么具体是哪些地区的最低工资标准上调了呢?

    9地上调最低工资标准
    9地上调最低工资标准

    今年以来明确调整最低工资标准的地区至少有北京、辽宁、上海、湖南、重庆、贵州、陕西、河北、福建等9省份。其中北京在今年7月1日将最低工资标准提高到了2200元,为全国最高水平。而重庆从今年1月1日起,将第一档的最低工资标准提高为1800元,第二档为1700元,均提高了300元,为全国涨幅最高的城市。

    据了解,在上述的这9个最低工资标准上调的城市中,除了贵州将于今年12月1日起执行,福建将于2020年1月1日起执行外,其余的7个城市都已经执行完毕,所以这些城市的职工可就有福了。那么在这些最低工资标准上调的城市中,有你所在的城市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