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工资9000竟不会用word? 男子实习一个月遭辞退!

    对于在办公室进行设计工作的年轻人来说,懂得使用办公软件是基本的工作能力,如果连办公软件也不懂得运用,那就真心说不过了。近日,在浙江杭州就发生这样的事情,男子工资9000竟不会用word,该男子实习一个月遭辞退!

    实习期间被辞退
    实习期间被辞退

    据悉,该男子是该公司的实习生,担任无人机飞手职位,公司给他实习期开了9000的薪资!可是,公司很快发现男子有不对劲的地方,第一是学历造假,男子应聘时说自己有中专学历,但只能提供高中的毕业证。第二是该男子经常旷工。

    最可怕的是,公司在试用的过程中,发现该男子缺乏基本的办公软件操作技能,连WPS在内的软件一个都不会。结果,男子实习了20天,就被公司辞退。对于公司的决定,男子很不服,还让警察出面调解。

    有网友表示,如果男子真的存在上面说的情况,公司辞退他不算违法。不过有网友质疑该公司套路深,认为该公司只是想找个短工,根本就没有打算常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