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乐视大厦拍卖叫停 乐视大厦无法拍卖真相曝光

    现在乐视网的情况并不是很好,新闻时常报道乐视网拍卖资产,现在乐视网再一次拍卖资产了。根据最新消息报道,乐视大厦拍卖了,但万万让人想不到的是乐视大厦拍卖叫停了,这到底是因为什么呢?下面一起看一看。

    乐视网
    乐视网

    此前,乐视网拍卖资产,但是并没有人愿意接手,已经出现了多次流拍,这一次乐视大厦也未能顺利拍卖,针对这个问题,大家都想知道乐视大厦拍卖叫停的真相,看一看新闻详情。

    据报道,原定于11月18日开始的原北京施乐视大厦(现称乐融大厦)拍卖已经暂停,原因是“外界对拍卖财产提出了异议”仍在那里工作的乐视网现任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刘延峰拒绝搬出大楼。贾跃亭申请个人破产后,该建筑被司法机关拍卖,估价为9.69亿元。

    据悉乐视网现任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刘延峰11月初表示,该公司已经支付了针对北京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要求乐视网退房的执行异议的诉讼费,费用为612万元。就在乐融大厦拍卖前,位于北京市朝阳区三里屯工体北路、施乐控股旗下的高端标志性建筑“世茂工体”已经售出三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