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乐视员工过着“无老板”的神仙日子 没有内卷和996

    相信很多人都认为乐视破产了,其实并没有,而且乐视还有400多名员工,比一般小公司还要多人。近日,有网友分享了一个“冷知识”,乐视员工过着“无老板”的神仙日子,而且很多老员工都没有走,一起去看看吧。

    乐视现状
    乐视现状

    有网友说,乐视居然还剩下400多人,有不少是五年以上的老员工。为啥留下来?“幸福感是很多老乐视人留下来的理由”,没有内卷和996,没拖欠过留下来的员工的工资,也没停过社保。有不少网友得知乐视员工现状后表示真是“慕了”,也有评论称:这不就是打工人的天花板吗?不内卷和996,还“没有老板”,简直是“神仙日子”。

    对此,乐视官方微博@Letv回应称,情况基本属实。乐视还补充了5点,一是乐视确实没有996,而且以后也不会有的;二是乐视员工“无内卷”过于绝对了,毕竟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三是公司近五年从未拖欠过员工工资和社保;四是“没有老板的神仙日子”这个说法我们高攀不起;五是乐视超级电视当年的配置确实无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