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王思聪新增投资 不受被限制高消费事件影响

    近日,因欠款1.5亿元,王思聪被限制高消费,一度引发广泛的关注和热议。目前,该事件尚未传出解决声音,天眼查数据却显示王思聪新增投资。王思聪入股的这家公司叫什么名字?下面,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据天眼查,11月18日,王思聪投资北京商机企业管理中心(有限合伙),持股比例33.33%。北京商机企业管理中心(有限合伙)创建于2019年11月,执行事务合伙人为淘汰郎创始人兼CEO赵子昆,其持股比例为66.67%,是公司的最终受益人。

    王思聪新增投资
    投资

    在此之前,因上海熊猫互娱文化有限公司未履行判决义务,该公司及其实际控制人王思聪被上海市嘉定区人民法院采取限制消费措施,不得实施高消费及非生活和工作必需的消费行为,比如不能坐飞机、住星级宾馆等。

    此后,王思聪旗下公司普思资本回应称,“已有解决方案,有能力尽快自己解决问题。”而王思聪本人及其父亲王健林则一直对此保持沉默。因此事件影响,王思聪人设坍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