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京货车ETC上线 ETC推广发行任务进入攻坚阶段

    走高速办理了ETC,对我们通行的时间减少了许多,办理了ETC的车辆通行时间仅需三秒时间,现在正在大力推广ETC,不仅小型轿车可以办理ETC,现在连货车也可以办理ETC了,北京货车ETC上线了。下面一起看一看。

    货车ETC最新消息
    货车ETC最新消息

    我们从媒体上了解到,北京从11月15日开始发售ETC卡车,用户可以通过各种渠道在线和离线竞标ETC设备。

    取消省级收费站对提高交通效率、降低社会物流成本具有重要意义取消省级收费站的前提和必要条件是全面推广和普及电子收费系统。随着新年的临近,ETC的推广和分销也进入了一个关键阶段。

    北京市政府在推广电子商务时,坚持“政府引导、市场,广泛参与”的原则。目前,全年完成96.52%的推广配送任务,居全国首位。

    北京货车ETC上线了,办理的ETC的货车一样可以快速通行,这对于经常跑长途的司机而言很实用,同时也可以减少时间,还可以享受优惠,对大家的提供很大的方便,真是太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