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河南12家P2P遭取缔 越来越多省份的P2P遭团灭

    P2P网贷行业发展越来越快,更多的网贷公司被发现不合规,所以有关部门对不合规的网贷公司进行了“封杀”。根据最新消息报道,河南12家P2P遭取缔了,这12家P2P公司都有谁?下面一起看一看。

    P2P行业
    P2P行业

    11月15日,河南省地方财政局发布了河南省点对点贷款特别风险控制《公告》。报告称,自2016年对全省P2P贷款行业实施专项控制以来,没有一个平台完全合规通过检查验收,也没有一个省级分行向当地金融监管部门备案。

    为进一步推进河南省P2P贷款风险专项整治工作,尽快完成化解现有风险的任务,河南省研究确定了全省首批取消网站注册号码的P2P贷款平台名单,包括元宝金福、E榕金福、河南信贷等12家P2P公司。

    河南12家P2P遭取缔了,河南这个省份共计12家P2P公司全部被“剿灭”了,这些都是不合格的网贷公司。在其他省份同样有不合格的网贷公司,同样被“取缔”了,今年共计已经有上千家P2P主动退出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