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盒马回应死鱼充活鱼 盒马鲜生买死鱼是真的吗?

    盒马鲜生作为阿里巴巴旗下的一家公司,相信很多网友都听说过或者进去消费过。盒马鲜生是卖生鲜水果的一个门店,但是最近有消息传出盒马鲜生死鱼充活鱼,这个消息出来之后引起了不少网友的热议,现在盒马回应死鱼充活鱼一事,究竟什么情况一起来看一下!

    盒马先生最新消息
    盒马先生最新消息

    11月12日,针对有消息称深圳盒马坂田配送点存在将死鱼冒充活鱼销售、且销售过期食品的问题,盒马方面回复新京报记者称,市场监管部门第一时间前往门店进行现场检查,盒马也已经将其相关内部监控视频提交监管部门,其相信监管部门将会做出最终的公正结论。

    据报道,盒马鲜生存在将死鱼冒充成活鱼卖的现象,如用户要活鱼,则配送活鱼产品,而当用户下单注明选择“宰杀”时,用死鱼宰杀配送。视频内容称,工作人员宰杀一条死鱼送出,但当被问至是否为鲜活水产时,盒马配送员坚称保证活鱼。此后,深圳市场监管总局龙岗分局坂田所工作人员进入现场调查,根据报道,相关工作人员称,现场的工作间有监控录像,后续会结合商户的账本记录,进行更详细的调查取证。

    盒马鲜生死鱼充活鱼一事引起了不少网友的热议,这件事情一旦证实的话对盒马鲜生将会造成很大的影响,但是现在还不能过早下定论,毕竟当中究竟是盒马鲜生的失误还是其他原因,要等相关部门给出回应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