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男子多次带女友吃海鲜只付塑料袋钱 总计2100多元

    不少人都喜欢吃海鲜,一般相对于肉类的话,海鲜的价格会贵一些,有些人会不舍得吃,有些人却偷着吃。为什么这么说呢?最近,一男子多次带女友吃海鲜只付塑料袋钱,这是怎么回事呢?

    到盒马吃饭逃单
    到盒马吃饭逃单

    霸王餐终究吃不长久。事情发生在江苏,一男子多次带女友到盒马吃饭,之后利用自助结账钻空子逃单。据了解,该男子用餐后,自称去结账,让女友去边上等待,随后,小张在自助结账时,仅支付了一只购物袋的费用,转身便打算离开,店内工作人员上前将其拦截,并立即报警。

    值得注意的是,该男子已经不是第一次这么做了。其每次都会消费三文鱼、车厘子等贵价商品,支付时仅付款垃圾袋或塑料袋的费用,1个多月共逃单4次,总计2100多元。目前,该男子已因涉嫌盗窃罪被法院判处拘役3个月,并处罚金30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