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普思回应限制王思聪 目前正在积极处理该问题

    最近一段时间有着国民老公称号的王思聪被列入被执行人了,这个消息出来之后引起了不少网友的热议,毕竟王思聪一直以来都是以有钱高调出现在观众的视野,没想到现如今竟然出现这种情况。根据最新报道称普思回应限制王思聪,目前正在积极处理该问题!

    王思聪最新消息
    王思聪最新消息

    普思投资声明称,近期网络关于普思投资董事长王思聪先生被列为被执行人、限制高消费报道,是因为熊猫TV直播平台(“上海熊猫互娱文化有限公司”)倒闭而引发的投资纠纷。

    普思投资表示,熊猫互娱只是王思聪个人创业项目,他还有许多其他投资项目,不能因为一个项目的得失而全盘否定,谁都不能保证所有投资百分之百成功。目前普思投资代表王思聪先生正在全力应对,已有解决方案,我们完全有能力尽快自己解决问题。11月9日,据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信息,王思聪已被上海市嘉定区人民法院发布限制消费令。

    文件显示,上海市嘉定区人民法院于2019年8月12日立案执行申请人曹悦申请执行上海熊猫互娱文化有限公司其他合同纠纷一案,因熊猫互娱未按执行通知书指定的期间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给付义务,被采取限制消费措施,限制其法定代表人、主要负责人、影响债务履行的直接责任人员、实际控制人王思聪不得实施高消费及非生活和工作必需的消费行为。

    限制消费令显示,本次立案执行人申请人为曹悦,原熊猫直播的游戏主播。熊猫直播应在2019年7月7日之前支付曹悦369.99万及相关利息,但熊猫直播未执行,公司负责人王思聪因此被限高。

    对于王思聪来说这绝对不是一个好消息,但是曾经用了五亿创造六十亿财富的男人,对于现在的困难肯定会有解决的方法,不少王思聪的粉丝也表示将会持续关注王思聪的近况,相信这个问题很快就能够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