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余额宝存钱安全吗 余额宝投了30万没了是怎么回事

    自从支付宝推出到现在,已经得到很多用户青睐,支付宝基本普及到人们生活中的吃喝玩乐,而且有很多用户基本都是把自己的闲钱全部存余额宝。不过,到目前为止,还有人对余额宝表示质疑。那么,余额宝存钱安全吗?今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余额宝
    余额宝

    其实,从平台背景看,余额宝背后是蚂蚁金服,支付宝也是我国最大的第三方移动支付平台,背景非常强大。从产品上看,余额宝对接都是货币基金,货币基金在基金中投资风险是非常低的,收益也比较稳定,支付宝系统安全性也非常高,至今未出现过造成个人资金损失的情况。

    那么,网传余额宝投了30万没了是怎么回事呢?是谣言!30万元毕竟不是一个小数目,并且如果真的是本金亏损,也不可能就单纯的只亏损个别用户的本金,因此余额宝投了30万没了,已经被证实为谣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