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腾讯全新使命愿景 腾讯新使命和愿景什么时候落实

    腾讯创立之初的使命和愿景都是和互联网有很大的关系,那时候互联网刚起来,大家对互联网的认识还不是很了解,所以腾讯给自己的定位是通过互联网提升人类的生活品质。现在腾讯发布全新使命和愿景,那么腾讯全新使命和愿景是什么?

    腾讯全新使命和愿景是什么
    腾讯全新使命和愿景是什么

    2019年11月11日是腾讯的生日,也在这一天,腾讯对企业又有全新的人知,将会使用全新的使命和愿景,未来会以用户为本,科技向善,看来腾讯对未来的美好愿望一定会实现的。

    回顾腾讯新使命和愿景的诞生线,可以发现,“科技向善”首次对外公开是由腾讯联合创始人、首席技术官张志东在2018年初腾讯研究院主办“科技向善·过载”的论坛上提出。开始大规模曝光是从2019年1月20日,腾讯研究院举办的第二届论坛“科技向善·刷新”开始,随后的2月和3月,马化腾又分别在《财经》杂志发布署名文章《科技向善》和全国两会提案提及科技向善。

    2019年5月4日凌晨,马化腾在朋友圈低调宣布“科技向善”成为腾讯新的愿景和使命。5月6日,在第二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上,马化腾正式公布“科技向善”是腾讯未来的愿景和使命的一部分,而另一部分就是今天我们看到的“用户为本”。

    至此,腾讯此前成为“最受尊敬的互联网企业”的愿景和“通过互联网服务提升人类生活品质”的使命正式退出历史舞台。“用户为本科技向善”将开启腾讯一个全新的阶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