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格兰仕再发声明 格兰仕和天猫事件到底怎么回事?

    一年一度的双十一电商大节快要到来了,不少商家和买家都为双十一做足了准备,但是在这个电商大节前夕,格兰仕和天猫闹掰了。根据最新报道称格兰仕再发声明,叫天猫回头是岸,那么格兰仕和天猫事件到底怎么回事呢?

    格兰仕天猫事件
    格兰仕天猫事件

    11月8日下午消息,针对天猫不理会618格兰仕被其搜索限流,在双十一大促之前,于10月25日将格兰仕产品全部下架一事,格兰仕通过官方微博再发布声明称,“奉告不收手的天猫,迷途知返,回头是岸。”

    2019年6月17日,格兰仕在其公众号上发布《关于格兰仕在天猫平台出现搜索异常的声明》称,自5月28日格兰仕拜访拼多多以来,格兰仕在天猫平台的搜索端陆续出现异常,导致正常销售遭遇严重影响。以各种方式与天猫沟通,均未获天猫回应。对此,天猫当时的回应是,在App上搜索“格兰仕”显示是正常的。此后,并无更多回应。

    其实,格兰仕和电商巨头的恩怨由来已久。早在今年5月28日,从格兰仕董事长兼总裁梁昭贤率队造访拼多多总部,与拼多多达成长期全面战略合作共识后,就引起了某电商巨头的强烈不满,甚至在该平台上出现了搜索异常的状况,导致格兰仕今年618的销量受到很大波及。

    在双十一这个节骨眼上,格兰仕竟然出现了这么大的一件事情,这次的双十一格兰仕的销量可能会暴跌,对于格兰仕来说绝对不是一件好事情。对于这件事天猫并没有太多的回应,究竟谁对谁错现在还真的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