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天猫回应满300减50 好多惊喜在后面

    很快又到了年中促销的时候了,不同电商平台都在发力,力图吸引更多消费者。就有京东618登上了微博热搜,而天猫也毫不逊色,推出满减活动,但是却引起了热议。于是,天猫回应满300减50,我们一起来看看!

    天猫满减活动如何
    天猫满减活动如何

    京东618每年6月是京东的店庆月,今天下午,“618”突然登上微博热搜榜第一位。跨店满减每200减30,最高优惠40000元,活动时间5月26日-6月19日。而天猫:每满300减50,商家需向消费者提供运费险服务,活动时间5月26日-6月20日。

    天猫满300减50元

    据悉,对于天猫的减免活动调整为满300减50元引发网友热议,对此天猫官方回应“300-50=?难道我是,大家开心就好,好多惊喜在后面”,淘宝平台也表示好消息不止这些,后续还有更多利好举措。

    淘宝天猫将着力提升服务体验,618将为消费者提供一键价保服务。玩儿网友也表示:平台满减,应多点套路,少点真诚,别再整得跟奥数题似的。那么在618期间,你有准备剁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