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比尔盖茨谈华为 应该按客观的标准做事

    美国处处针对华为,只因为华为在通讯和技术上越来越先进,所以美国怀疑华为设备有窃听功能,为此美国制裁华为,还阻止美国企业和华为合作。最近比尔盖茨谈华为,美国认为中国所有东西都是坏的,这想法很疯狂。

    比尔盖茨为华为发声
    比尔盖茨为华为发声

    比尔盖茨为华为发声了,他认为华为的东西很好,而且也没有说美国说的那么糟糕,比尔盖茨认为应该利用各自的创新,让两个国家互相充分依存,所以在看待中国技术创新方面,应该按照客观的标准做事。

    11月7日消息,今日华为心声社区发布了一段比尔·盖茨参加《纽约时报》活动时接受采访的视频,比尔·盖茨表示,“任何认为我们应该采取阻止行动的想法都是不现实的,也是不好的。如同所有商品和服务一样,华为也应该接受客观的测试,华为的设备有没有用于窃听。认为所有来自中国想进入美国的东西都是坏的,或者所有来自美国的东西,如飞机引擎、软件等等都是坏的,这些想法很疯狂。”

    比尔·盖茨表示,应该利用各自的创新,让两个国家互相充分依存。比尔·盖茨认为大家应该按一个客观的标准做事,当Windows产品被质疑是否含有国家安全局(NSA)相关的东西时,就把Windows的源代码交给政府,然后政府拿源代码和产品做比对,“我们建立了开放性,让他们足够满意”。比尔·盖茨认为华为也可以这么做,这是任何一个有技术背景的人都能想到的。

    比尔盖茨进一步解释:“你该如何让中国购买飞机引擎?飞机引擎里有各种各样的软件,你想不想他们买我们的高科技产品?那中国员工呢?如果你这么多疑,如果一个程序员的祖母是中国人,你怎么看待他写的代码?如果按照这种想法,世界上没有任何一个软件是可以信任的,其他国家也是有程序员写​软件的,应该用客观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