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少年的你票房13亿 哪些投资人赚翻了?

    由易烊千玺和周冬雨主演的电影《少年的你》大受欢迎,从首日票房破亿开始,随后票房势如破竹,截止小编发稿,上映仅仅15天的《少年的你》票房已经成功突破13亿元。从目前的票房走势来看,《少年的你》最终票房有望突破18亿元。

    少年的你票房大卖
    少年的你票房大卖

    据悉,《少年的你》于10月25日在中国内地上映,该片由曾国祥执导,周冬雨、易烊千玺主演。据悉,该电影11月还将在北美英国上映。10月28日晚,《少年的你》主演易烊千玺还曾发长文回忆拍摄点滴,并感谢导演对他的帮助,让他更加深入了解小北这个角色。很庆幸有这么一次认真体验另外人生的机会,并感慨有如此深刻的一笔画在他成年前残酷又温柔的夏天。

    《少年的你》票房大卖,这意味着影片投资人将获得丰厚的报酬。据悉,《少年的你》出品方主要有河南电影电视制作集团有限公司和拍拍文化传媒(无锡)有限公司,这两家公司将获得上亿元回报。不过要问影片中谁是最大的获利者,那必然是易烊千玺,因为他受到了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