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双11快递员薪资 这座城市快递员薪资水平领跑全国

    一年一度的双11即将到来。在此之前,各大快递企业开始招聘快递员,以应对接下来的业务高峰期。数据显示,快递员需求最高的是北京,快递员薪资最高的是上海。

    58同城招聘研究院双十一热门职业大数据显示,今年双十一前快递员岗位企业需求排名TOP15城市中,排名第一的是北京,其次是成都、上海、深圳、广州、杭州、武汉等城市。

    双11快递员薪资
    快递

    数据还显示,在收入方面,作为网络购物旺盛的一线城市和收入水平领先的发达城市,上海是快递员收入最高的城市,企业支付薪资达到9145元,其次是北京、杭州,分别为8849元和8673元。

    值得一提的是,从薪资增幅方面来看,快递员薪资上涨最快的不是一线城市,而是西安,涨幅高达20.25%,紧随其后的是长沙、北京、武汉。这与当地的产业发展选择有很大的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