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聚焦新旧动能转换 国企改革发展论坛倒计时

    据国资委10月29日消息,10月29日,第三届中国企业改革发展论坛新闻发布会在山东济南召开。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济南市人民政府、山东省国资委、济南市国资委相关人士出席发布会并介绍论坛相关情况。

    中央企业
    中央企业

    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副主任杨景百主持了新闻发布会,济南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谭伟发布了论坛召开的相关信息,山东省国资委副主任尹刚、济南市国资委主任刘科回答了相关问题。第三届中国企业改革发展论坛将于11月2日至4日在山东济南隆重举办。本届论坛主题为“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推动高质量发展”。

    本届论坛将聚焦新旧动能转换,采取1个主题论坛+5个平行论坛的“1+5”框架结构,围绕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讨论交流“混合所有制改革”“企业形象”“科技创新”“改革创新”“5G时代”等热点话题。呈现出强化引领性、突出实效性、体现广泛性、富有创新性四大亮点。

    届时,1400余名来自中央企业、地方国企、民营企业的企业家代表,将和有关政府部门、专家学者、新闻媒体代表一起,齐聚泉城,共襄盛举,共议发展,为新时代新经济,汇聚各方智慧、助推企业发展。

    论坛期间,有关方面将发布《中央企业高质量发展报告》《山东新旧动能转换情况报告》《中国企业传播分析报告》三个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