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融创老板孙宏斌哪里人 孙宏斌幕后大老板是谁

    因为投资乐视事件,融创董事长孙宏斌知名度大涨,很多人惊讶原来孙宏斌这么有钱,且在融创中国的权力这么高,对关于孙宏斌的事情更加有兴趣。今天我们就来说下有关孙宏斌的事情,比如说孙宏斌是哪里人,听闻孙宏斌背后有一个大老板,也是他的贵人,这人又是谁呢?接下来一起了解下。

    孙宏斌
    孙宏斌

    孙宏斌,出生于山西省临猗县,毕业于清华大学,获得硕士学位。硕士毕业后,孙宏斌来到联想集团工作,之后到美国哈佛大学研读了两个月的管理课程。

    1994年回国后,孙宏斌创建了一个房产代理公司,并曾在天津房产二级市场中占到了30%的份额。2003年起担任融创中国董事会主席。2017年10月30日,《2017胡润房地产企业家榜》发布,孙宏斌位列第四。

    现任融创中国董事会主席。2018年10月,孙宏斌以460亿元人民币财富位居2018年胡润百富榜第43位。2019年10月10日,胡润百富榜发布,孙宏斌排名第33位,财富值680亿元人民币。

    至于孙宏斌幕后大老板,则是中国平安董事长马明哲。孙宏斌之前说过,融创当年发展遇到困难,向中国平安借了25亿增持,后来孙宏斌大赚150亿,融创发展越来越顺利,如今已经成为中国实力最强大的房地产公司之一,孙宏斌也成为了超级富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