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易有道纽交所上市 网易有道最主要的业务有什么

    网易有道是网易旗下的一个项目公司,想必网友都对这个项目十分的熟悉了。根据最新报道称网易有道纽交所上市,这个消息出来之后引起了不少网友的热议,上市之后丁磊的身家再添40亿。那么网易有道最主要的业务是什么呢?

    网易有道最新消息
    网易有道最新消息

    10月25日,网易旗下专注教育领域的公司网易有道正式登陆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交易代码为“DAO”,发行价为每股美国存托股(ADS)17美元。据了解,网易有道成立于2006年,最初为搜索业务成立,随后开始在教育领域拓展。

    网易有道经过13年的探索、尝试,前后推出多款教育类工具产品,包括有道词典、有道翻译官、有道云笔记等多款学习类产品。2015年,随着带宽、网速等基础设施的升级,网易有道正式进军在线教育行业,推出有道精品课,并开启了在线教育领域的加速跑。数据显示:2019年上半年,网易有道旗下所有产品的平均月活跃用户数(MAU)为超过1亿。

    目前有道的业务主要包括几个部分:1、学习类工具类产品,包括词典、少儿词典、卡搭编程等;2、智能硬件,如翻译王、词典笔、智能笔等;3、以有道精品课为核心的K12直播课程;4、AI基础设施,如神经网络翻译、语音识别等。

    以上就是网易有道上市的一些资料,相信网友们都比较了解了。其实网易有道上市的确令不少网友感到惊讶,毕竟是网易旗下的一个项目,没想到能够脱离网易成功上市,而且股价还这么的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