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发布多款智能穿戴新品 为消费者带来颠覆体验

    不仅是5G折叠屏手机,在10月23日的华为5G终端及全场景新品发布会上,华为还发布了多款智能穿戴新品。其中,HUAWEIWATCHGT2(42mm)系列拥有15种运动模式,新增游泳心率监测、血氧饱和度检查等功能;华为手环4创新的USB即拔充电模式,支持全方位的健康管理;半开放式主动降噪耳机HUAWEIFreeBuds3搭载华为自研麒麟A1芯片,具备抗干扰能力和超低游戏时延。

    华为公司
    华为公司

    华为首款轻薄VR眼镜HUAWEIVRGlass,实现突破性的光学显示方案以及沉浸式的交互体验,搭配丰富的内容支撑。“从形态、设计、显示、体验四大方面重构VR眼镜,为消费者带来了颠覆体验。”华为官方称。

    华为在活动现场设置了VR划船机体验区,观众戴上HUAWEIVRGlass,即可感受在大江大河中的激流勇进,配合华为手机和华为WatchGT2手表,可以把运动数据直接投到VR视角中,实现全场景覆盖。据了解,上述智能穿戴新品都将于今年内开售。

    此外,发布会上,华为消费者业务IoT产品线总裁支浩发布了5G双模全网通随行WiFi——华为5G随行WiFi系列,以及华为智能家居领域基于平台、体验、服务打造的HUAWEIHiLink全屋智能解决方案。

    据介绍,华为5G随行WiFi系列搭载了巴龙5000芯片,支持NSA/SA双模组网和三大运营商主流5G频段,覆盖全球150+国家5G/4G频段,5G峰值下载速度高达1.65Gbps。在续航方面,华为5G随行WiFiPro搭载了8000mAh大电量,5G使用时长达10小时,待机续航时长高达40天。

    HUAWEIHiLink全屋智能解决方案依托华为智慧生活强大的5G、AI技术、1+8入口和多协议连接能力,从消费者前期新房购买到后期家装升级与设备添置,为消费者提供多空间、多系统、多品牌及不同人群的智能化套件,推动家庭场景的智能化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