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哪家银行最容易批信用贷 三款产品了解一下!

    在如今,网上贷款越来越方便,很多大型国有银行,都会推出各种网络信用贷款产品,其申请门槛也不高,那么哪家银行最容易批信用贷?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1、工商银行-融e借:工行的实力都有目共睹的,并且网点遍布全国,旗下融e借是个人信用贷款产品,最长可以借2年,利息在众多信用贷中还是比较低的,满足条件的借款人可以在手机银行等渠道自助申请,最高20万额度。

    2、建设银行-快贷:快贷是建行为个人客户量身打造的线上自助贷款产品,不需要提供任何资质资料,年满22~60周岁、信用良好的建行客户,可以申请建行信用快贷,最高20万额度,贷款利率低至4.35%,具体以申请时实际显示的利率为准。

    3、招商银行-闪电贷:闪电贷是招行面向个人客户发放的线上信用贷款,无需抵押担保,最高授信额度20万,借款人持有招行一卡通储蓄卡、年满23~60周岁,有稳定的还款能力、信用良好就可以申请,要是有使用良好的招行信用卡,一定程度上能提高通过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