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住房公积金提取新政 不用提交纸质申请书即可领取

    住房公积金想必很多人都是有的,虽然公积金不是国家强制企业购买,但是大部分的企业都有帮员工购买。以往员工要提取住房公积金,是需要许多手续的,而且还要提交纸质申请书。但是目前住房公积金提取新政出来了,以后再也不用提交纸质申请书就能领取公积金了。

    公积金新政
    公积金新政

    据中央国家机关住房资金管理中心微信公众号10月23日消息,中央国家机关住房资金管理中心发布关于《简化住房公积金提取业务申请材料的公告》(以下简称《公告》)。

    《公告》称,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减证便民、优化服务的部署要求,即日起,职工办理住房公积金提取业务时,不再提交纸质提取申请书。职工应当按照中央国家机关住房公积金提取告知承诺制有关规定,承诺申报的信息准确、完整、有效,对提取适用事项真实性负责。

    由此可见,住房公积金的提取手续确实是简化了不少,这让不少市民都非常开心。虽然目前住房公积金提取手续简化了,但是有不少业内人士都称公积金尽量少提,因此这会直接影响你公积金贷款额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