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首款5G折叠屏手机上市 价格及开售时间揭晓

    今年,是5G商用的元年。目前,包括华为、小米在内的厂家推出5G手机。而据最新消息,华为行业第一个吃螃蟹的,推出首款5G折叠屏手机Mate X。那Mate X什么时候上市?售价多少?

    10月23日,华为正式发布Mate X。据介绍,华为Mate X闭合时,是主屏6.6英寸的折叠手机(背面屏幕为6.38英寸),展开后,秒变8英寸“平板电脑”,最薄处厚度仅5.4毫米。

    华为首款5G折叠屏手机上市
    华为

    拍照方面,华为Mate X升级到四摄,分别为4000万像素超感光主摄、800万像素长焦镜头、16000超广角镜头、3D深感摄像头。此外,Mate X支持SA和NSA两种组网方式,支持5G+4G双卡双待。4500mAh大电池配合华为Super Charge 55W超级快充技术,30分钟即可充电85%。

    当然,作为国内第一款5G折叠屏手机,华为Mate X售价自然不会便宜。据官宣,华为Mate X定价为16999元,将于下个月15日上午10:08正式上市。你会购买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