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京东补贴员工3亿 京东为何突然对员工进行补贴

    我们都知道在快递行业中,京东公司对员工的福利是相当不错的,早前京东给员工提供住房羡煞了不少人。然而,据最新消息了解到,京东补贴员工3亿元了,这到底怎么回事?京东为何突然对员工进行补贴?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京东
    京东

    据了解,未来5个月,京东物流将针对一线仓储、分拣员工及快递员提供近3亿补贴与激励。其中,额外投入1.38亿的业务高峰期补贴,对一线仓储和分拣员工给予持续5个月的补贴激励。同时每月新增3000万,用于快递员多劳多得的绩效激励。

    在投入3亿补贴和激励的同时,京东物流围绕一线员工的能力提升和职业发展,将打造200个星级标杆,储备1000个基层干部人才,激励一线员工能力提升,并与职业发展挂钩,让优秀的一线员工有机会走向管理岗位,以“321”项目全方位提升员工福利收入与成长计划,从而更好地保障用户体验。

    看了京东公司给员工的福利,不少上班族都表示“酸了”。确实,京东对员工这样的福利是很多公司都不能提供的。我们都知道双十一很快就要到来了,因此京东的快递量也会大增,而此时京东宣布对员工进行补贴,看了是要激发员工的斗志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