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有贷款的车可以卖吗 贷款未还清的车如何卖掉?

    现如今,随着人们生活压力的增大,贷款也变得非常普遍了,无论是买房、买车等都需要通过贷款一部分资金完成。对于贷款买车的人来说,会有这样的疑问:有贷款的车可以卖吗?其实是有一些方法的。

    带款未还清的车怎么卖
    带款未还清的车怎么卖

    1、用首付还贷卖车。大家可以和打算购车的人商量,先收取一部分的首付款,然后将首付款用于一次性归还车贷,将汽车解除抵押。在车子解除抵押以后,大家就可以将车子卖掉了。

    2、用过桥贷款卖车。需要卖车的朋友,可以先找一家正规的金融机构办理一笔新贷款,用这笔新贷款将车贷提前一次性付清。将汽车卖掉以后,大家再用卖车的钱将新办理的贷款还清即可。

    目前来说,贷款没有还清的车是不能直接出售的,但是大家可以通过以上这两种方法来解决相关的烦恼。需要提醒大家的是,用过桥贷款卖车的时候,短时间内大家可能要还两种贷款,需要准备充足的资金,以防出现逾期的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