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第三季度业绩 前三季度营收突破6千亿

    2019年,华为尽管面临美国制裁,但华为业绩依旧上涨,手机销量也同样上涨。日前,华为发布第三季度业绩,华为前三季度总共收入6018亿,打破去年千亿美元营收不成问题。手机销量上,在美国制裁的前提下,华为手机销量长26%。

    华为业绩公布
    华为业绩公布

    华为称,聚焦ICT基础设施和智能终端,持续提升公司运营效率和经营质量,2019年前三季度业务运作平稳、组织稳定,实现了稳健经营。

    同时华为在公布的业绩中指出,截至目前华为已和全球领先运营商签定了60多个5G商用合同;前三季度智能手机发货量超过1.85亿台,同比增长26%。

    华为不仅在终端业务上取得非常漂亮的成绩,在5G上也同样如此。目前华为是全球取得5G商业合同最多的公司,同时也是5G专利申请最多的公司。华为未来继续要做全球最大的通讯设备商,且还要做全球手机销量最高的手机制造厂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