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公积金怎么取出来 公积金取出来有什么影响吗?

    公积金对我们以后购房能起到重要的作用,目前,住房公积金是可以提取出来的。那么,公积金怎么取出来呢?公积金取出来有什么影响吗?关于这方面的知识,下面,小编带大家一起来了解一下。

    公积金
    公积金

    1、提出申请:职工凭提取证明材料,向单位提出提取住房公积金的申请;单位应当予以核实,对符合提取条件的向职工出具加盖公章的《住房公积金提取申请表》。

    2、等待通知:职工持《住房公积金提取申请表》、本人住房公积金卡及相关证明材料,到中心相关分支机构办理提取审批。自受理申请之日起三个工作日内做出准予提取或不准予提取的决定。

    3、办理提取手续:审核通过,携相关材料到对应银行办理提取手续。只要手续没有问题,就能正常提取公积金了。

    以上就是提取公积金的流程,提醒大家,公积金取出来会影响以后公积金贷款的额度。只是提取过公积金,而没有使用公积金贷款,那么名下无房买房使用公积金贷款,可以按照首套房贷的标准办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