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圆通回应承诺达解散 真实情况是这样的

    日前,有消息称圆通承诺达疑似解散。资料显示,承诺达成立于2018年成立,直接对标顺丰。才一年时间,承诺达就不行了?对此,圆通回应称,系局部经营管理权转换。

    一篇名为《圆通梦碎高端快递:承诺达疑似解散,员工大闹总部》的文章在网络流传开来,文中曝出员工离职圆通B网的自愿离职表格,承诺达集散中心员工10月14日收到的通知的群截图等证据表明圆通承诺达现在面临巨大问题。对此,圆通方面回应称此次主要是转换承诺达局部区域的经营管理权,将部分区域划转给授权商经营管理。

    圆通回应承诺达解散
    圆通

    2017年,圆通宣布花重金打造城市高频配送直营网络B网,并于2018年正式成立其直营品牌“承诺达”,直接对标顺丰。资料显示,承诺达是圆通蛟龙集团(即圆通最大股东,持股比例为51.01%)旗下全新的独立品牌,背后主体公司是上海圆硕。其官网介绍,承诺达特快已在92个城市设立700余个直营管理的营业部,至2019年底将达到近1000个直营管理营业部。

    刚推出承诺达之时,圆通对此寄予厚望,就连外界对此也颇为看好,认为这背后蕴藏着一块大蛋糕。但在大量烧钱后,圆通似乎承受不住了,出现上述这样的情况似乎是情理之中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