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余额宝会亏本金吗 2019还有人把钱存余额宝吗

    理财平台有很多,有人在银行理财,有人在p2p平台理财。那么,如果在余额宝理财,余额宝会亏本金吗?有人说余额宝收益降低了,没什么人选择余额宝。那么,2019还有人把钱存余额宝吗?接下来,我们一起了解一下余额宝的风险情况吧!

    余额宝理财
    余额宝理财

    理财有两事项是必须重视的,第一是安全,第二是收益。余额宝作为理财项目,因为不是银行理财项目,所以有人担忧它的安全性,担心亏本金,也是情理之中。那么,余额宝会亏本金吗?这个时候,就要看余额宝的风险性以及收益了。

    大家都知道,货币基金的风险不大。而余额宝本质是货币基金,因此它的风险主要是货币基金的风险,一般亏损的概率比较低,因为它主要投向货币市场。比如同业存款、国债等。按照银行理财对产品风险划分的话,基本属于低风险。换句话来说,余额宝存钱是安全的,但并非零风险。

    其实,无论是什么理财项目,都不可能零风险的。银行安全系数那么高,它们的理财项目是最低风险的,但也不能做到零风险。而余额宝并非银行理财项目,风险相对来说是高一些的。不过,大家也不用过分担忧,因为风险真的很低。

    余额宝的收益的确降低了很多,也流失了一些用户。不过,相比其他理财平台而言,余额宝理财的收益也不算低,而且比较安全低风险,所以仍然有不少用户支持。如果你也是一个稳健型的理财者,余额宝理财应该是合适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