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唐德影视公告赢天下将重拍 公司业绩承压股价腰斩

    因主演范冰冰、高云翔深陷负面新闻,唐德影视的重拳作品——《赢天下》播出无期。而据唐德影视最新公告,《赢天下》将重拍,现已签署重大合同补充协议。下面,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

    10月8日,唐德影视公布了《关于签署重大合同补充协议的公告》,宣布2019年9月30日与天猫技术签署了《电视剧<;赢天下>;信息网络传播权采购协议之补充协议二》,将于12月31日之前将《赢天下》原定主要演员在该剧中的镜头修改为由天猫技术另行确认的一线演员出演的镜头,花费将超6000万。

    赢天下将重拍
    唐德影视最新消息

    据此前消息,《巴清传》号称斥资人民币5亿,唐德影视就投入70%的资金,本是2018年度强势大片,不料男主角高云翔爆出性侵案,女主角范冰冰爆出逃税案,导致此剧播出一再延期,公司业绩也受到一定程度的影响。

    受《赢天下》播出受阻等事件影响,唐德影视股价走势颇为低迷。从去年7月至今,唐德影视股价腰斩,市值缩水了50多亿元。截至发稿前,唐德影视股价报6.29元,下跌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