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5G预约用户达900万 5G套餐资费具体多少?

    随着5G商用的开启,市场上的5G手机也不断增多。与此同时,移动、联通、电信等三大运营推出5G套餐预约活动。截至7日17时,5G预约用户达900万。下面,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数据显示,截至10月7日17时,移动5G预约用户数已经超560万,联通5G预约用户数约为178万,电信5G预约用户数超191万,合计预约用户数超929万,直逼1000万大关。相信后续这一数字将继续增加。

    5G预约用户达900万
    5G网络

    根据预约活动页面信息,移动、联通、电信提供了不同程度的优惠。比如,移动预约5G套餐后可连续6个月享受套餐费折扣,且网龄越长优惠越多;联通预约成功次月起享受连续6个月内的5G套餐折扣优惠,网龄3年及以上用户享7折优惠;电信则预约5G套餐后3年网龄享7折,以及最高550元购机折扣等。

    值得注意的是,关于大家所关心的5G套餐资费问题,移动、联通、电信并未具体披露。据此前消息,5G套餐资费不会贵得很离谱。但在不在普通用户的承受范围内则还有待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