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麦当劳推人造肉汉堡 人造肉真的安全适合食用吗?

    最近人造肉相信大家都听说过,据说现在已经投入到市场上了,引起了不少网友的热议!根据最新报道称麦当劳推人造肉汉堡,当时不是喜欢吃麦当劳的网友都表示惊讶,那么人造肉真的安全可以适用吗?我们一起来看一下!

    人造肉最新消息
    人造肉最新消息

    9月26日,麦当劳宣布将与“人造肉第一股”BeyondMeat合作,于下周起在加拿大部分餐厅测试“人造肉”汉堡。该款汉堡由BeyondMeat的“人造肉”馅饼以及莴苣和西红柿组成,不含人工色素、香料或防腐剂。从9月30日起将在加拿大安大略省西南部的28家麦当劳餐厅销售,售价为6.49加元(折合人民币约34.92元),测试为期12周。

    8月27日,BeyondMeat与肯德基合作,在美国亚特兰大一家肯德基餐厅测试人造肉炸鸡,不到5小时就被抢购一空。据不完全统计,MosaMeat、Memphismeat、Supermeat、Just和FinlessFoods等十余家初创企业都获得了可观的风险投资,融资总额突破12.8亿美元,多数为植物蛋白肉。

    对于很多网友来说,人造肉还是很难接受的,毕竟并不知道安不安全,但是如果人造肉安全可靠全部投入到市场的话,那么未来很多餐饮都会使用人造肉,可能慢慢成本就会降低,毕竟人造肉未来肯定没有真肉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