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雷军diss苹果华为 律师:涉嫌违反广告法贬低对手

    近日,在小米新品发布会上,除了全新的小米9Pro5G正式亮相之外,创始人雷军的一番言论也是引起了轩然大波。雷军称“把友商按地摩擦”,对此,有关律师表示相关言论指向性明显,或涉嫌违反广告法贬低对手。

    小米创始人雷军
    小米创始人雷军

    近日,在小米5G新品发布会上,小米为我们带来了全新的小米9Pro5G以及独创的环绕屏MIXAlpha。发布会现场,雷军谈到小米无线反冲时,称“无线反冲大家听说过吗?无线反冲可以反过来给其他手机充电,而小米9Pro本身就是一个充电器,可直接给iPhone充电,拥有了小米9Pro你就拥有了整个朋友圈。”

    雷军还表示,我们测试了一下,给iPhone充电10分钟冲了7%,能够拨打55分钟的电话,堪比有线充电,而对比友商,小米无线反向快充比华为快一倍,看我们怎么把友商按在地上摩擦。

    小米MIXAlpha也是小米史上售价最高的手机,MIXAlpha是一款采用环绕屏设计的概念手机,屏占比达到了180.6%。包括机身的正面、两侧以及背面的大部分区域都覆盖了显示屏。MIXAlpha的环绕屏采用了分层环绕贴合技术,并且拥有360°保护材料贴合屏幕,通过旋入式组装技术实现了环绕屏的效果。

    雷军“把友商按地上摩擦”这番言论还是引起很大争议的,对于消费者而言,真正5G究竟还要多久无疑是最为关心的话题了。随着小米9Pro5G的亮相,目前华为、中兴、OPPO等厂商都是发布了5G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