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汉堡王被罚约91万元 因员工参与虚假标注保质期标签

    销售过期产品,重重惩罚最适合不过了,有一家大家所熟悉的汉堡品牌竟然销售过期产品,说的就是汉堡王,现在有相关部门介入了,并且被处罚了。根据最新消息报道,汉堡王被罚约91万元。接下来一起看一看。

    汉堡王被处罚
    汉堡王被处罚

    江西省南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近日宣布,对南昌汉堡王店店员因虚假标签贴有保质期标签和销售过期食品的处罚结果。对六家商店进行了罚款和没收,共计约91.65万元。 4月9日,记者从汉堡王中国获悉,这是对央视2020年“ 315”晚会曝光的一次惩罚。

    江西省南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的官方网站公布了行政处罚信息,南昌市鑫凯餐饮有限公司(汉堡王)旗下的高新新城吾悦店、恒茂梦时代店、红谷滩联发天虹店、红谷滩铜锣湾广场店、王府井购物中心店、盈石广场店6家门店的员工分别于2019年7月和12月,2020年6月和7月参加了假保质期标签。涉及的食物包括各种大小的芝麻面包、黑麦面包、布里欧等。行政处罚信息显示,涉案的六家汉堡王商店被罚款并没收总计约91.65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