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怎样成为微粒贷受邀客户 学会这个方法才能拥有微粒贷

    提到微信微粒贷,相信很多网友都知道!那么你的微信有微粒贷吗?日前有网友问小编,为什么有的人微信有微粒贷,为什么有的人却没有。那么,怎样成为微粒贷受邀客户呢?下面给大家说个方法吧!

    微信微粒贷
    微信微粒贷

    怎样成为微粒贷受邀客户

    给大家说说技巧吧:必须最低十个人刷流水,每天刷一次,刷流水有很多种,收钱和给钱别人都可以。最主要的是不要收钱就提现,钱不管多少留在微信上留一夜第二天继续刷。刷的过程中美丽说买东西,Q币充值和滴滴打车是重点,刷十天的过程中,滴滴打车做个五六次。

    能出的话基本上半个月就能出额度,不能出的话,按照这个方法多试一段时间,百分百出。切记:微信留钱,财付通,QQ钱包,微信,身份证,手机号,银行卡,信用卡一定要统一,此条件非常重要。

    以上就是怎样成为微粒贷受邀客户相关内容,提醒一下大家,如果不是微粒贷的受邀用户。那么大家就只有耐心等待,别无他法,千万不想相信网上所谓的强制开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