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为城市插上“智慧”翅膀 神州控股助力唐山当选

    “2019中欧绿色智慧城市峰会”26日在广西南宁召开。峰会发布了2019中欧绿色智慧城市优秀案例。由神州控股助力智慧城市建设的北京市延庆区和唐山市,分别当选2019中欧绿色智慧城市-技术创新城市和2019中欧绿色智慧城市-产业创新城市。这是神州控股深耕智慧城市3.0取得的又一丰硕成果。

    城市建设
    城市建设

    神州控股董事局主席郭为表示:“无论人类的技术发展到什么程度,我们最核心、最关键、最关注的始终都应该是人,神州控股在智慧城市建设中一直秉承‘以人为本’这样一个最基本的出发点,让技术更好地为人服务。

    未来,我们将继续充分利用大数据、物联网、人工智能等先进技术手段赋能城市智慧化发展和产业数字化转型,为更多城市插上“绿色”、“智慧”的翅膀,助力中国生态文明建设,为早日实现山更绿、水更净、天更蓝、空气更清新、人民更幸福的数字中国梦而奋斗。”

    关于唐山市的智慧城市项目,唐山市工信局副局长、智慧办主任李技表示,近年来,唐山市顺应当今行业发展的最新趋势,围绕区域发展的实际需求,联合神州控股、北京大学等战略合作伙伴,完成了智慧唐山顶层设计,推进形成了独具特色的智慧城市项目建设运作模式。

    下一步,相关方将按照既定的顶层设计和运作模式,在唐山市政府及主管部门的指导下,务实推进相关项目建设,精心打造技术生态,推进衍生应用项目落地运营,努力把智慧唐山打造成具有国际国内引领示范价值的智慧城市标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