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6标准的车有哪些 2019国六标准的车一览表

    现在有售的国六车有全新国产英菲尼迪QX50、讴歌CDX混动版以及荣威RX5,目前符合国六标准的新车并不多,不过相信各大车企会全力研发出符合国六标准的新车。下面,我们来看看这几款在售的国六车吧配置吧。

    国六标准车型
    国六标准车型

    荣威RX5

    厂商指导价:9.98万-18.88万。荣威RX5有1.5T和2.0T动力版本,其中1.5T发动机版本达到国六排放标准,1.5T发动机是上汽与通用联合开发的一款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最大扭矩250Nm,最大功率169马力,与上汽1.4T,1.0T同属于蓝芯SGE系列,可以说是上汽里程碑式的产品,荣获2017“中国心”十佳发动机。

    点评:售价低于十万元,并且在符合国六标准这一条件加持下,荣威RX5的销量应该能提升很多。

    讴歌CDX Hybrid

    厂商指导价:29.98万-35.28万。作为广汽广汽讴歌推出的首款车型,CDX在今年以来改款,同时还增加了混动车型,最大的亮点就是采用了本田独家研发的i-MMD双电机混动系统,这套系统可以根据负载和使用条件的不同,在纯电动、混合动力和发动机直驱三种模式之间无缝切换。参数方面,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46马力,混动系统综合最大功率215马力,官方公布的综合油耗为5.0L/100km。

    点评:作为国六车中暂时唯一一款混动车型,讴歌CDX混动版在价格上以及油耗表现上都有很不错的表现。

    全新英菲尼迪QX50

    厂商指导价:33.98万-48.98万。全新英菲尼迪QX50在国产之后,全新的外观,时尚的内饰,相比之前车型有不小的改变。不过英菲尼迪QX50带给我们惊喜绝对不止外观,搭载2.0T发动机,这是全球第一款量产的可变压缩比发动机,可以实现在8:1到14:1之间自由调节。

    点评:在直接竞争车型沃尔沃新XC60、凯迪拉克XT5、全新宝马X3中,全新英菲尼迪QX50价格上有微弱优势,只可惜品牌影响力羸弱,未来前景也不够乐观。

    日产奇骏

    厂商指导价:17.98万-27.13万。2019款奇骏新车提供7款车型可选,售价区间为18.88-27.13万元。新车作为年代改款,主要在内饰配置上进行调整,其中2.019款日产奇骏将全部符合国六排放标准。

    以上就是2019国六标准的车,需要注意的是,符合国六排放标准车型名单中部分已上市,目前还有很多符合国六标准的车还没上市。相信到时候国六标准的车会越来越多,不急换车或买车的朋友,可以再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