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钱存银行好还是余额宝好 余额宝存10万会亏吗?

    大家有钱理财吗?有钱的话,理财更靠谱,而不是放在家里发霉。现在理财,很多人会在银行以及余额宝两个平台之间难以选择,究竟钱存银行好还是余额宝好呢?如果在余额宝存10万会亏吗?接下来,我们了解一下这个话题吧!

    余额宝理财
    余额宝理财

    余额宝作为一个货币基金,基金肯定会有升有跌,可是我们在余额宝里存放的钱却没有提示过有亏损的状态,一直都是盈利,这是为什么呢?其主要原因是如果用户亏损了的钱都由基金公司承担了。所以大家在余额宝存钱一直有收益,只是收益高与低之分而已。

    小编了解到,现在余额宝的利率并不高。据悉,余额宝七日年化收益是2.2940%,比之前降了不少。六年时间过去了,余额宝的七日年化收益率一步步的创新低。如今余额宝早已取消额度限制,回归原始模式。

    而银行的活期存款收益,其实是比余额宝收益要低的。如果你有一笔闲钱,存在余额宝,收益还高一些。不过,如果从安全性来看的话,银行风险性更低,资金保护更加安全。当然,余额宝背后有阿里巴巴当靠山,也是非常安全的。

    网上有人担心在余额宝不安全,存10万元进去亏了就惨了。其实,余额宝不会亏本金的。现在不少人理财,选择余额宝,因为收益不错,而且方便快捷。小编要选择的话,也会在余额宝理财,而不是在银行。而如果你是一个比较保守型的理财者,选择银行储蓄也是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