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联邦快递飞行员被抓 联邦快递飞行员犯了什么事?

    近段时间,联邦快递丑闻不断,先是偷运华为快递至美国,随后两起邮寄中国违禁品,而如今联邦快递又出事了。据最新消息了解,有一名联邦快递飞行员在广州被抓捕了,那么该名飞行员到底犯了什么事被捕呢?我们来了解一下。

    联邦快递
    联邦快递

    中国外交部发言人耿爽20日表示,根据有关方面信息,9月12日上午广州白云机场海关在一美籍出境旅客的行李中查获疑似气枪弹一盒,共691发。经查,该旅客为联邦快递飞行员。

    耿爽在当天举行的外交部例行记者会上表示,9月11日,该美籍旅客曾作为联邦快递货机的副机长,驾驶联邦快递货机从广州入境,12日拟乘坐航班由广州前往香港。广州白云机场海关以涉嫌走私武器弹药罪已对该旅客采取拘传、取保候审的强制措施。9月13日,中方已向美国驻广州总领馆进行领事通报,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侦办当中。

    目前联邦快递已经证实了被捕人员为其公司飞行员。要知道,在中国运送气枪弹这类违禁品属于严重的违法行为,而联邦快递飞行员知法犯法,必将要受到严厉惩罚!而且联邦快递近期屡次违反中国相关法律,也将受到法律的严厉惩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