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丰田滴滴合资公司成立 新公司命名为丰桔出行

    在前一段时间,日本丰田就宣布了一个重磅消息,称将出资6亿美元与滴滴公司开展合作。然而时隔两个月,丰田滴滴合资公司成立了,其合资公司名称为丰桔出行,两大公司合作不禁让人有非常大的期待,我们来了解一下具体情况。

    滴滴
    滴滴

    9月17日,天眼查信息显示,丰田、滴滴共同出资的合资公司——丰桔出行(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已经在9月10日低调成立。据悉,丰桔出行法定代表人为滴滴出行副总裁杨峻,注册资本1.5795亿美元,经营范围包括汽车租赁、销售汽车、汽车零配件、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等。

    有消息称,双方新成立的合资公司将购买丰田汽车旗下车型并将其租借给网约车司机,丰田的经销商负责汽车维修服务。丰田还将考虑在2020年或之后提供当地生产的电动汽车。

    此前,丰田已和滴滴出行在智能驾驶技术平台、车辆租赁等方面展开合作,对于上述达成的新协议,丰田汽车公司表示这将进一步推动这些服务进入普及阶段,希望未来在中国市场加快导入电动汽车。

    另据消息了解到,目前日本丰田汽车加快与滴滴合作,是想要加快进军中国新能源市场,而丰田除了和滴滴合作之外,还将与国内其他新能源汽车公司开展合作。按照目前丰田的策略来看,很明显丰田是在加快其市场布局的步伐。